close
來到美國就是要吃漢堡堡!!
所以15號中午就去吃「星星漢堡」...

一份套餐5美元多(大麥克也一樣)...
這裡最低時薪8美元...
在這裡算便宜的...
漢堡一送上來就開始吃了...
我點一塊肉+蘑菇醬的...
就比大麥克還大了= =
肉是M的2.5倍大...
而且也比較香...
而且飲料可以免費無限續杯...
這裡的M只能續咖啡...
16號去吃日本料理...
在廁所發現的...XD
炸花椰菜+加州卷...
一條龍的鰻魚壽司...
加州捲...
跟握壽司不同...
握壽司是:海苔、米、料...
加州捲是:米、海苔、料...
美國人不吃海草...
但又不能沒海苔所以包法改變...
17號吃和粉...
簡單來說是淡的牛肉細板條...
附一杯冰咖啡...
我吃的是火車頭級...
超大一碗的...
冰咖啡是慢慢滴的....
底下有煉乳....
喝起來味到很濃又苦又甜的....
吃完之後撐了一個多小時...
晚上去海邊得第三大街...
白天溫度37度...
晚上海邊剩下15度左右...
這裡算是街頭表演...
晚上又吃漢堡XD...

左邊單層是我的,右邊雙層我堂姐的...
再加上行兩份薯條...
其中一份是加了起司...
吃完漢堡+薯條又快稱死了XD...
我堂姐吃完漢堡後也依樣XD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b3c1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